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河州交叉验收组到文山州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验收工作

2021-10-18 17:18:5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及时有效检验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成果,推动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安排,组织相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交叉验收。10月11日至14日,红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志光一行5人组成交叉验收组到文山州开展乡镇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交叉验收。

此次交叉验收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和疫情防控要求,除三个边境县自行上报材料进行复审,交叉验收组严格按照不低于50%要求,前往文山市、砚山县、西畴县、丘北县、广南县辖区内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察看、交流经验、查阅相关台帐、验收评分等方式有序开展抽查验收工作,确保了验收工作的时效性、严谨性、公平性。

通过此次交叉验收、交流意见,文山州发现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知晓被检的兄弟单位的优点和长处,将及时改进和完善自身的不足,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优点,加快推进了我州乡镇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创建工作。

文山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