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

新化县掀起公共文化服务热潮

2021-10-19 17:2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4330406883996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斌)10月18晚,由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开展的惠民演出送戏下乡2021年“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活动,走进该县古台山林场,梅山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演职人员表演的传统曲目的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为当地的人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17250639343355003_75.jpg

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据悉,该县为推动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中争先创优,聚焦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绩效评价、第七届湖南艺术节、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场地运营管理、“最美潇湘文化阵地”和乡镇综合文化站示范点创建评选、公共文化服务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等公共文化工作。紧扣全年考核目标,紧盯关键指标要素保障,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合力推进“决胜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新化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全县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17253506638365339_75.jpg

新化县文旅广体局局长刘新平强调,面对高质量考核指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以公共文化服务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做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创新机制,持续打造新化特色惠民活动品牌,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精特亮”文化体验地,丰富文化场馆“软服务”内涵,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一切以群众为出发点,整合力量,盘活基层文化资源,着力提升全县人均文化场馆服务次数,健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强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加快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绩效,脚踏实地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注入新动力,全力打好四季度重点指标考核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