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渭南:为医生的高超医术点赞,为大众平安生活提醒

2021-10-20 15:1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63987462037382_115.jpg

10月20日,王胜利不断的对比着两个手拇指, 激动的告诉记者:多亏杨搏及李胜军大夫,让我从失望中获得希望,从失而复得断指中再获完整。

王胜利说:他是陕西富平县刘集镇黄塬村人,是一位老木匠,现年61岁。

10月9日,用电锯截割木材,不小心在操做 过程中左手大拇指被电锯瞬间割了下来,当时血肉模糊 疼痛难忍,看到 失去的大拇指,自以为这下完了,大拇指肯定回不来了,今生肯定左手就要残疾了。

人常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祸福之间。 街坊一位邻居竟然有渭南华仁医院电话号码,看到我当时的状况,村友一面给我作简单包扎止血,一面迅速联系上了 华人医院杨搏大夫。

15365296307062502_115.jpg

来到华仁医院,杨搏大夫立即就安排术前准备进入手术室进行手术。经过4个小时的精心手术。离开左手几个小时的大拇指恢复到位,终于完成了手指再植。

杨搏说:华仁医院是一所以手足外科、骨科为重点的综合医院,成功地为许多患者置换膝、髋关节,让许多骨折、断指患者康复出院,走向新生活。其成功的经验还多次在全国研讨会上报告交流,这里特别提醒广大群众,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我们华仁医院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15370803266557350_115.jpg

文图 景明军 李西成  


[责任编辑:李西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