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一行深入冷水江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0 15:4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43238389113709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妍芳) 10月19日下午,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一行深入冷水江农商银行进行调研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与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苏平华就现阶段全年主要业务指标完成及年末预测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阶段应对措施、开门红工作总体思路和打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条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严桦就冷水江农商银行存贷主业结构优化、不良贷款清收压降、降本增效提质增收、员工绩效考核管理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就冷水江农商银行下阶段的各项工作,严桦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做到不懈怠、不松劲,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铆足干劲,力争上游。二是要紧盯目标,进一步厘清思路,研判形势,找准症结,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再发力。三是要跟踪考核,倒排工期,突出重点,精细推进,加强过程管控,力促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提速。

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综合科科长张新源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