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开展健康延安行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2021-10-21 10:1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推进健康延安建设,全面完成全市2021年度健康延安行动工作任务,10月11日至19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健康延安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分4个组对各县(市、区)健康延安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健康建设组织制度、健康细胞建设、健康科普宣传、国卫复审安排、秋冬季疫情防控等健康延安行动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健康机关建设)

图片

(子长市秀延街道袁家沟社区健康社区建设)

图片

(宝塔区河庄坪镇赵家岸村健康村庄建设)

图片

(宜川县实验小学健康学校建设)

图片

(子长市人民医院健康医院建设)

图片

(甘泉县下寺湾采油厂健康企业建设)

图片

(延长县张家滩镇下盘石村健康家庭建设)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情况,发现了部分工作亮点。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宣传氛围不浓厚、工作合力不足、措施不实等问题逐项进行了交办。通过本次督导检查,推动了各县(市、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部门责任,促进问题整改,培树典型示范,以点促面,持续深入开展健康细胞建设、健康素养提升等17类健康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动健康延安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来  源 :延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