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企业廉政动态】聚焦家风教育 推进“正风反腐”建设

2021-10-21 18:57:35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周长采油队

图片

图片

10月19日,周长采油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工作,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传承良好家风。(宋燕江 南建宇)

长官庙联合站

图片

图片

10月20日,长官庙联合站组织全体党员、副岗长以上管理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警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廉洁操守,以案为鉴,律己守正,筑牢思想防线,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珍惜岗位、珍爱家庭、珍重生活,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为长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泉)

吴仓堡联合站

图片

图片

近日,吴仓堡联合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及《家风不正家难安》。通过集中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深刻警醒,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的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联合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杨海琴)

长官庙采油队

图片

观看警示片

10月20日,长官庙采油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交流、分享了观看教育片的感受,讲述了关于自己对家风独到的见解,表示会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家风家教,增强自身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宗岩 韩玉江)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