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传达贯彻全市农合机构四季度工作会暨特殊资产清收“利剑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10-22 09:5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学习传达理思路  把握重点谋发展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1日,延安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农合机构四季度工作会暨特殊资产清收“利剑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行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图片

会议指出,四季度工作会暨特殊资产清收“利剑行动”推进会是引领全市农合机构实现全年发展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全行上下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会上,行长沈合合组织学习了延安审计中心陈浩主任题为《冲刺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 以加速奔跑状态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讲话,并提出“正视短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

1  会议要求,全员要根据讲话指导对标提升业务发展能力,在各项工作中向问题亮剑、向顽疾开刀,在具体工作措施上:

2  要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积极抢抓机遇,借助国库集中代理支付业务开展的契机,全力扭转组织资金的被动局面。

3  要突出领悟特资清收核心意义,全面压实落地,通过全员出击,逐笔攻克,深入推进清收进度。

4 要始终多维聚焦实体贷款,立足发展定位,以“小、零、散”为导向,从线上贷款、普惠贷款、涉农贷款、乡村振兴等维度补齐短板弱项。

5 要统筹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按照讲话精神从工作节奏、干事活力、能力本领和工作精神上实现全员的转变提升,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业务的前进发展。

会议强调

图片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要通过再学习再传达,深刻把握工作会精神实质,反思领悟、扎实落实、合力攻坚,以敢为人先、勇于超越的创新精神,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奋力打好年末收官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