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10-22 10:1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1日上午9时30分,全县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公安局、经发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局、财政局、审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保安街道办和保安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交警大队教导员韩占贵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公安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胡亚光回顾了我县前期停车场(位)管理工作情况,交警大队在停车难问题上先后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针对当前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提高认识、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停车收费腐败问题问题。

图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郭峰组长和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飞指出了我县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但存在整体工作推进不均衡、摸排力度不够、数据不准确等问题,主要表现为重视程度不够,成效不明显;责任不清,夯的不够实;在问题治理中没有实质性进展;站位不够,站在局党委的高度开展工作;部门单位之间存在推诿扯皮;沟通协调不顺畅。

图片

郭峰组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级相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始终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贯彻执行各级政府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公安局要牵头抓总;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快排查力度;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理顺工作机制,推动治理工作;

图片

王主任要求:一是要拿出切实可行工作方案、分清工作责任,各单位之间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二是摸排问题要及时准确,边排查边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灵通信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加大汇报力度,做到材料报送及时,内容详实,信息数据准确。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制定和落实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把解决好具体问题和普遍问题、解决好当前问题和长远问题紧密结合,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

图片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县“10.20”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师书记讲话精神,交警大队韩占贵通报了全县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意见。经发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局、财政局、审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保安街道办和保安街道办社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先后围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