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5:4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罗钦诚 肖灿)近日,新化县移民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庆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娄底市第六次党代表会精神"。何清泉科长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5481843413109737_75.jpg

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艰苦奋斗,娄底进入新发展阶段。经过全市上下五年的不懈奋斗,我们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娄底的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

这次大会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设社会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娄底新篇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