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建设走访宣传活动

2021-10-22 21:2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营造警民和谐的良好氛围。10月份以来,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大走访活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建设走访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民警结合责任区划分,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田间地头,与群众促膝交谈、零距离接触,充分了解民情民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同时,采取散发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讲解案例的形式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建设走访宣传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参与率。针对秋冬季雨雪霜冻等恶劣天气对安全出行的影响,耐心向群众讲解日常出行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大家摒弃出行陋习,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图片

图片

通过集中宣传,既增进了警民和谐关系,又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居安思危的思想觉悟,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营造了加强平安建设提升“九率一度”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