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一道门 护一城人——甘泉县公安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4 11:3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泉县公安局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忠诚履行公安机关职责,配合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全力以赴防控疫情,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公安局全员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迫切、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同时在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的基础上,突出抓好隔离点安保值守工作,抽调全局警力投入全县核酸检测点和集中隔离点,执勤民警持续奋战,克服低温的天气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工作规范,全力做好检测点和隔离点的安保值守工作。

24小时轮班执勤

图片

图片

严守高速公路出入口,筑牢防疫第一道防线。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配合其他有关部门在高速路口执勤点开展工作,24小时严格把控疫情防控输入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严守高速路出入口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这些警方提示务必谨记!!!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请广大群众朋友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确需跨区县外出的,请积极配合高速等卡口疫情防控各项检查。

1、请自行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在通过高速等卡口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

2、请主动出示居民身份证。

3、请主动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