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万宝镇匡家村:传达学习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6 07:5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174821582114245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耀胜)10月24日,万宝镇匡家村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刘继卫主持。会上,娄星区商粮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传达学习了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内涵。坚持把学习往深里走、实里走,确保学习效果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彰显担当作为,将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当前,匡家村处于乡村振兴攻坚期,要大力弘扬“三牛”(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全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让匡家村的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