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认真较真】王琳:做最平凡的事,做最出色的自己

2021-10-26 09:37:5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凡事就怕认真,凡是就怕较真”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决定一个人成就,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来自认真较真。从按揭专员、产权专员到财务部负责人,一路走来,王琳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每一步都稳扎稳打、走得坚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石级而上,不断追梦,不断奋斗,做最平凡的事,做最出色的自己。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

中建·龙玺台项目自2018年10月开始销售以来,王琳做了大量工作,积极研读银行政策,项目按揭工作经历多家银行抵押放款到所有银行实行审批放款。在银行审批放款的基础上,从银行放款时间效率上进行合理分配客户按揭银行,有效缩短了回款周期,将平均回款周期由平均30天放款缩至平均10天放款,加强与银行间的沟通协调,放款时间一度达到当天做件当天放款,大大提升了项目回款率。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年初把大家禁足在家,但王琳在这个时候对按揭工作采取网络办公形式,持续沟通银行,回款工作一直都在持续中,停工期间回款不停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办理银行审件放款。去年12月30日,银行系统即将关闭,我们仍然坚持不懈,当天仅有我们项目按揭回款500万。疫情并不可怕,困难、风险、机会同在,截止2020年12月31日,中建·龙玺台项目,100%完成区域公司下达的全年回款工作考核指标,回款率区域排名第一。

生命不止于奔腾,担当不止于责任

2021年,国际环境复杂,银行政策一变再变,给回款增加了重重困难。与此同时,王琳的岗位也进行了加码,接手负责中建·龙玺台项目产权工作,担任线条负责人。面对铺面而来的工作任务,王琳的选择是,不抱怨、不迟疑,用她的专业细致,扛起线条责任。生命不止于奔腾,担当不止于责任,王琳深知肩上担子的重量,不断提醒自己要更加认真,更加较真。她开始广泛调研,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积极展开产权工作,梳理前期产权证,加快办理,及时缓解了面临业主催办的压力;梳理客户契税代缴工作并积极推进客户自行办理工作。同时积极推行回款奖罚考核制度,在公司下达文件后,内部,跟对销售人员反复培训,管理监督水平需要不断地提升。外部,跟银行增加沟通频率,并让银行在签约前把关客户资质和收取资料,经过严格培训项目当天资料收齐率达96%。工作充满了挑战和惊喜,王琳微笑着挽起袖子加油干、绝不放过每一笔回款,绝不算错每一笔帐,认真较真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伟大出自平凡”。用心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凡。王琳不曾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但王琳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用认真较真诠释了信和人的初心与坚守。(文/肖艳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