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洛河流域(志丹段)入河排污口排查组开展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

2021-10-26 13:1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为贯彻落实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印发《黄河流域延安段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整治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北洛河干支流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10月25日上午,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志丹分局召开北洛河流域(志丹段)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动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秀娟出席并讲话。志丹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东主持会议,志丹县河长办、志丹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秀娟在动员会上强调,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是打好碧水保卫战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北洛河流域(志丹段)入河排污口排查组要抓好工作落实,加强与河长办等部门协调配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以“有口皆查,应查尽查”为原则,持续推进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整治”四项重点任务,最终形成河流排口信息“一张图”,为精准治污提供完备的数据支撑。会议还就排查工作要求和技术规范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人员分组、信息报送、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排查组以旦八大桥为界,分两组分别沿西北、东南两个方向开展排查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志丹分局将全力配合排查组,全面摸清辖区排污口底数,建立完善台账,制定整治方案,有效管控污染物排放,为持续改善北洛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建设生态美丽新志丹贡献力量。

图片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