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1-10-26 13:2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生凡主持会议,委属各单位、延大附院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关于严肃处理3起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湖北省反馈的两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涉我市甘泉、黄陵疫情处置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行动起来,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案为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一以贯之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住考验、夺取胜利。要注重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理性应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提升全民防控意识。

会议要求,要对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区域来(返)延人员,全面摸排到位、核查到位、管控到位,严防出现脱管漏管。要加强“两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公路检查站及景区景点、宾馆酒店落实健康码扫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并对健康码查验情况予以通报。要加强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和疫情防控流调工作培训,助力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公布全市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医疗机构名单,落实24小时核酸检测值守和检测工作。要对全市集中隔离点的运行管理、收费标准、餐饮卫生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会上还分别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物资储备、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源 :党   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