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兆平走访慰问脱贫联系户

2021-10-26 19:5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静)10月26日,洛川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前往杨舒便民服务中心南湾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图片

王兆平先后来到脱贫联系对象田文秀、李彬锋、马红圆三名脱贫联系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脱贫后的家庭状况、收入情况、住房安危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他还对教科体系统脱贫户联系人满意度及帮扶责任人在“扶贫日”是否入户开展帮扶活动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

王兆平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把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乡村振兴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明确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开展自查自纠,对各脱贫户的缺项情况列出工作清单,并督促帮扶责任人有针对性地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各单位、各帮扶责任人的联系,找出工作短板,确保底子清,心中明。四是各工作队要创新工作方式,攻坚克难,将扶贫工作做得更认真、更细致。五是教科体系统广大职工要发扬钉子精神,真正为村民们做实事,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今年任务全面完成。

审核/靳李平        编辑/廉  莉

总编/李建平        制作/张春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