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执法大队天门红志愿者坚持开展护学行动

2021-10-30 08:5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淑慧)10月25至29日,整整一周,在这一周里,充满书香校园的天门中心学校门口有那么几抹醒目的颜色格外引人注目,也许是那些穿戴整齐而又朝气蓬勃的孩子们身上穿的校服颜色,也许是孩子们脸上那阳光般的灿烂,也许是人群中更加令人挪不开双眼的那几抹黄色马甲,他们就是天门乡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孩子们疑惑,这是交警叔叔吗?他们在干嘛?他们为什么出现在校门口?

图片

据了解,天门乡全乡上下掀起“天门红”志愿服务热潮,天门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既要做好本大队的工作职责,又肩负着本乡中小学生的安全。该大队从周一到周五上学、放学都坚持开展护学行动,维护好中心区域交通秩序,保障好学生的交通安全!

图片

执法大队卿安斌队长说:“本周已护学一周了,以后不管刮风下雨,都安排人员到岗到位!”听完这些话,大家为卿队长及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的爱心所感动,他们的行动,是责任,是奉献,是守护。他们洒脱大方矫健稳重的身影,在蓝天与大地之间巍然高耸,长时定格于十字路口,潇洒与严肃勾勒出一幅阳刚气魄的画魂。威严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热心。他们无怨无悔地用行动保护着孩子们的安全。他们是天门孩子们的守护者,也是孩子们心中的伟岸大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