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召开产能建设暨油田注水工作推进会

2021-11-03 21:56:44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11月2日下午,吴起采油厂召开产能建设暨油田注水工作推进会,启动“冲刺60天、全力保收官”大干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全力以赴赶超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采油厂厂长马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副总监,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及后勤机关、生产辅助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力推进产能建设和油田注水工作迫在眉睫。全厂上下必须树立全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即刻进入“冲刺”“决战”状态,千方百计赶超产能建设和注水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油田和采油厂全体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图片

关于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清醒认识抓好产能建设和油田注水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松劲思想、畏难思想和‘等靠要’思想”,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竭尽全力把生产进度赶上来,赢得原油生产“主动权”;


二是迅速行动,准确把握好责任明晰、重点突出、快速推进原则,层层分解夯实大干活动责任,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巧干快干,调动一切力量全力推进产能建设和油田注水工作,确保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上来;


三是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到“对接协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督促考核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相关部门和生产单位间要保障高效沟通,合理安排好各类手续办理、作业队伍调度、物资材料储备、费用结算和监督考核等工作,集全员力量保障生产管理各项工作循序渐进、统筹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247万吨原油生产任务。

图片

会议强调

不管困难再大、问题再多,我们都要一项接着一项解决。在今年仅剩的两个月时间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打起精神、咬紧牙关、不等不靠,充分发挥担当精神和实干精神,全身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图片

期间,会议还宣读了《“冲刺60天、全力保收官”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大干活动的时间节点、重点内容和相关要求;生产运行科、选油管理办公室、勘探开发研究所、注水管理办公室、油田工程作业大队负责人分别就原油生产组织、选油运销、产能建设、注水工作和修井作业进行了表态发言,立下“军令状”;厂级领导张强、何文宝、孙兵华、刘国庆就后两月油田注水、生产运行、产能建设、选油运销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分解了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赶超措施和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