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教科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11-06 13:3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静)11月5日,洛川县教科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郭伟,教科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就疫情传播、防控、消毒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县教科体局副局长迂花玲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并对各督导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图片

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对全县教科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一是要科学认识,超前安排。对摸排发现的高风险地区来洛人员、有密切接触人员进行科学研判,做好行程排查、健康状况监测、工作信息上报等工作,切实维护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二是落实措施,严格督查。各单位要建立清单,强化管控,各督导组定期向局务会汇报,并建立整改台账。三是教防结合,保持秩序。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健康。

图片

郭伟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严把关键环节,细化责任,强化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严格门卫制度,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并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吃得安全放心。三是各学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找准薄弱环节,对请假师生、外出家长和接触人员进行详细了解,做好管控并及时报告,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各项正常开展。

审核/靳李平      总编/李建平

编辑/廉  莉       制作/张春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