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上市启动仪式

2021-11-09 08:4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4407221124866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砫军)11月8日上午,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上市启动签约仪式。娄底副市长赵应良、湖南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易晓佳、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娄底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李文洪、市工信局局长曹刚,县领导杨韶红、李笃成、邹谊翔、文瑾、谌永刚、陈卫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袁铭锋、管委会主任段智洪及第三方机构和省市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豪杰、湖南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袁铭锋、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分别讲话;美程陶瓷与湖南艾华集团等第三方机构进行了签约;副市长赵应良宣布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上市工作,并与李铁雄、左志锋、易晓佳等领导和嘉宾共同推动推杆启动,正式开启湖南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上市的新征程。

湖南艾华集团董事长艾立华表示将加强合作。他希望美程公司确立好目标,脚踏实地,更加努力、更加拼搏、更加上进,进一步拓展市场,将公司做成为陶瓷领域的先进企业,为国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袁铭锋表示高新区将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加强对园区企业上市的领导,开辟绿色通道,举全区之力,全方位搞好服务,全力支持和参与美程上市的各项前期工作,确保美程公司如期实现上市目标。

李铁雄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美程公司上市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为新化企业上市打造优良环境,开辟绿色通道;新化高新区是全县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主战场,要发挥好在打造“三个高地”中的主力军作用,坚持质量第一、创新为要、效益优先、绿色发展、突出特色、优化环境,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园区有更多优秀企业加入上市公司行列,用优质产品回报社会,在资本市场树立起新化企业的优秀形象;也希望美程公司进一步完善现代治理结构和激励机制,更加注重企业品牌和产品质量,以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争取早日成功上市,助力全县电子陶瓷产业转型升级,为新化经济的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