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风雪边关路 民企献爱心”——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工商联组织民企冒雪慰问一线护边员

2021-11-09 10:4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文其祥 孟瑞丽 宋文睿 郑策)连日来,中哈边境风雪交加,深达5厘米厚的首场暴雪把兵团十师186团各个民兵哨所掩映在银装素裹中,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巡边的护边员巡边值守带来诸多困难,这也牵动了民营企业的心。

10500127697264132_75.jpg

11月5日,兵团十师北屯市工商联积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以“风雪边关路 民企献爱心”的主题活动,把民营企业家的温暖送到了中哈边境186团护边员的心田里。

10510033862425067_75.jpg

当天,新疆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商会党支部、河南商会、新疆九洲万合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冒着风雪严寒,在冰雪道路上跋涉三个多小时,把满载着价值8500多元的鸡肉、瓜子、米、面、食用油、水果等食品送到了186团边境警务站护边员手中,以表达民营企业家对广大护边员寒来暑往长年坚守边境线守护祖国安宁的感激与崇敬之情。

10512492428937319_75.jpg

护边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落实党中央新时代治疆方略和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好维稳戌边的神圣使命,当好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同时对工商联的积极作为,联企联民心的行动致以谢意!

10514409679556083_75.jpg

巡边路上,风雪冻红护边员了脸庞,与高高飘扬的党旗成为边关一道亮丽的风景。“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已成为每个兵团战士的铮铮誓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