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越溪河市级河长蒋学东率队调研威远县越溪河河长制工作。

2021-11-19 14:0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8日,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越溪河市级河长蒋学东率队调研威远县越溪河河长制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越溪镇污水处理厂、小河镇污水一体化处理站和越溪河黄龙桥断面位置,通过查看现场、巡视河段、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污染水流应急处理、有关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以及越溪河越溪镇、小河镇国控断面水质状况,并根据河长制要求,对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和水质量监测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内江市领导率队调研威远县越溪河河长制工作

蒋学东对威远县越溪河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污水处理现场,他指出,保护越溪河流域生态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加大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及支管网的建设力度,加强越溪河流域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运行管理,做到污水渗漏应对有方、管网覆盖不留空白,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确保出水稳定达标排放;在越溪河黄龙桥断面位置,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及时组织力量开展清淤行动,全力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深化毗邻地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健全长效联动机制,合力推动越溪河流域治理工作,形成“共防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