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审计局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整改

2021-11-22 17:56: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5日以来,隆昌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到市农业农村局、胡家镇人民政府等7个单位开展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跟踪调研工作。市审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整改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审计整改存在问题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审计整改工作的专题调研,有利于加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督促力度,进一步促进被审计单位建立健全制度、加强内部管理、规范预算行为,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隆昌市审计局 范皓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