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副县长谢文侨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22 22: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俊雄)11月22日,新化县副县长兼白溪镇党委书记谢文侨深入白溪镇青丰村、檀新村和白龙村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总要求,深入理解县级四个“进一步” 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深刻含义,“以稳求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22320823857794745_75.png

谢文侨在青丰村督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核心,谢文侨指出要进一步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结合各村实际,深入调研,整体把控,充分调动各村地理优势和特色文化,继续做强做优壮大白溪豆腐、黄桃基地等“白、黑、黄、绿、银”五色主导产业,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同时,也要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致富带头人作用,发动村民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战略中来。

22325581867759237_75.png

谢文侨现场查看滨江文化园建设

谢文侨高度肯定了11月20日白溪镇大扫除活动,并强调生态宜居是生态建设的重点。生态环境是宜居的根本,只有生态环境得到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才会得到保障。谢文侨强调要进一步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和完善好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村内道路建设、自来水供给、污水处理、垃圾收集处理、路灯亮化、通公共交通、电网改造、“厕所革命”等建设,要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促进农村环境面貌变美变靓变干净、农村基础设施更完备、农村公共服务更便利、农民生活更有奔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