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从双十一的战绩看林氏木业的崛起之路

2021-12-09 10:57: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当代年轻人,以身穿李宁,脚踩鸿星尔克,手拿华为,再干一口老干妈,喝一口汇源果汁,家居用林氏木业来定义时尚,追逐着新潮,推动着“国潮”滚滚而来。新一代年轻人其实更爱国,从今年的双十一盛况就能让我们看到国货的崛起!

图片.png

今年双十一开启以来,很多国货品牌较去年成交量剧增,林氏木业也在短短1小时内的销售额就已超越了去年全天,截至11日零时24分39秒,林氏木业今年战绩共超过去年全周期销售额11.3亿元,蝉联淘宝及天猫平台住宅家具行业销量NO.1。国潮崛起的背后是国货产品力的提升,同时也显示出年轻消费者对于国货高涨的热情。

林氏木业如何在双十一中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呢?首先,强大的品牌营销战略是它的制胜奇招。作为家具新国货中的翘楚,林氏木业一直致力于成为年轻消费者第一次购买家具的首选品牌,紧紧抓住25-35岁用户的细分市场,深度聚焦到年轻人。

其次,极致的产品战略是它的底气所在,通过深度研发、保证爆品、全球原料、快速配送,在每一个环节都有极致的追求,每一个环节的努力来实现整个链条的全面优势。

最后,林氏木业也是新零售模式的成功典范之一,自2014年开始,林氏木业在线下大力拓展新零售门店,可以说是家具行业O2O的开拓者,也比市场提前2年布局了新零售战略。截至今年11月已经在全国开设667家线下门店,打造了一张从一线到五线城市全覆盖的线上线下联动网络。

林氏木业一直在踏踏实实的做好产品,认认真真的做好服务,随市场的发展做好、做强、不断完善自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