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全力为汉南区第九次党代会保电护航

2021-12-09 16:54:0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12月6日-9日汉南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期间电力稳定可靠供电,汉南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早落实、早行动,制定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全力做好党代会召开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会议期间会场供电安全稳定可靠,标志着该公司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1.png

为保障会议顺利召开,该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保供电专题会议,积极筹划,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及时部署、跟踪、落实、协调各项保供电工作,明确保供电方案、应急抢修预案,把各项任务逐一落实到岗、到人,优化电网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

按照“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保电工作,提前对重要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和维护,按计划、按步骤地对碧桂园、区委党校等会议场所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了解其内部配电房、开关柜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以保障会议期间电力安全稳定。

会议期间,公司保电党员服务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电力设备运维保障和现场线路巡视工作,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工具和人员“八到位”,抢修人员和应急车辆全天24小时在岗待命。以“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