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人社厅厅长胡斌一行到威远调研返乡创业工作

2021-12-09 17:0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8日,四川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一行深入威远县调研返乡创业工作,走访慰问农民工(家庭)。内江市委常委周新,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内江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应文,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侯勇陪同调研和慰问。

17085364795758549_106.jpg

在威远世界无花果博览园,胡斌指出,要充分利用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更多优秀农民工、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发挥人社部门优势,加大支持扶持力度,为返乡创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在内江井得毛织制衣有限公司,胡斌强调,要加强创业指导服务,开展好技能培训,以创业带动就业,为更多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

17090835879746518_106.jpg

胡斌看望慰问农民工(家庭)代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生活保障情况等,对他们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