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书写“六个江西”新篇章

2021-12-10 07:35:5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建党百年迎盛会,凝心聚力向未来。11月26日上午,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我省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党代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书写“六个江西”全新篇章添彩增辉。

用好“绿色转型”制胜法宝,为建设美丽江西增添一抹绿色绿色生态是江西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省党代会明确指出,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广大党员干部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部署中,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切实保护好山脉、山体、森林、水系、湿地等生态资源,牢牢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加快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风尚,加快构建具有江西特色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厚植为民服务热忱情怀为建设和谐江西增添一抹暖色。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牢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就是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就是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历史。省党代会指出要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为人民谋幸福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悬“自我革命”尚方宝剑,为全面建设勤廉江西增添一抹政治本色在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磨难依然百折不挠、久经风雨依然风华正茂,根本在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敢于直面问题,拥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打铁还需自身硬,广大党员干部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必须居安思危、保持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自我革命的能力;转作风、严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修好“坚定理想信念”终身课;坚持问题导向,树牢严的主基调,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以更加朝气蓬勃的姿态团结带领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

作者:萍乡市湘东区下埠镇人民政府 施宇豪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