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检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七五”普法工作

2021-12-10 13:3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12月9日,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安季、宋满红带领调研组深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栋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增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宣传文化长廊、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指挥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通过现场交流、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黄龙交警在“七五”普法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图片

调研组表示,黄龙交警在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以来能够充分履职,将规范执法与普法宣传相结合,工作台账、资料比较齐全,内容详实。并称赞:“黄龙交警工作开展很扎实,很专业。宣传的触角延伸的面宽,宣传的形式多样,宣传的内容丰富,宣传的效果良好!”

调研组强调,要再接再厉,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更加深入广泛地做好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将交通安全知识带进社会每个角落,让尊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要继续发扬成绩,充分发挥执法队伍主力军作用和窗口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文明交通素养;要进一步谋划好“八五”普法工作,把“面上推进”和“点上挖掘”相结合,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与时俱进、抓住重点、增强实效,为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法制科     校对:兰婧超

编辑:奚亚军     审核:刘   冬

来源: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