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成功举办2021年度四川省安全生产专业救援一级队伍技术竞赛

2021-12-14 10:0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7日至9日,2021年度四川省安全生产专业救援一级队伍技术竞赛在内江威远县两河镇相合村顺利举行,全省6支一级救援队伍围绕军事化队列、医疗急救、呼吸器席位操作、综合体能、模拟实战、应急处突等6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竞赛注重基础,紧贴实战,参赛队员纷纷打起十二分精神,争分夺秒做好每一个步骤。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喝彩,展现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参赛队员表示,通过竞赛进一步促进了训练、提升了能力。

在紧张激烈角逐中,内江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奋发争先,以高超的救援技能、过硬的综合素质,在赛场上游刃有余。

经过激烈地比拼,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支队获得应急救援综合实战一等奖、应急处突一等奖、军事化队列二等奖、呼吸器操作三等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