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座谈听心声 凝力促履职

2021-12-16 19:3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34055946913865_75.jpg

(县政协走访政协委员(游家)座谈会)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叶叶)为进一步密切政协与委员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帮助委员提高履职能力,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12月15 日,新化县政协主席李笃成,常务副主席罗忠庆,秘书长何文明一行来到游家镇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曾学军、陈艺友、伍玉阳、曾姣梅参加。

座谈会上,政协主席李笃成详细了解委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履职等方面的情况,收集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倾听委员的呼声和需求,听取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常务副主席罗忠庆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委员们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对标对表,知重奋进,更加主动地参与政协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生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广泛凝聚共识,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建设新时代幸福新化、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奋力干出新时代新化政协的新样子。

政协主席李笃成对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体现出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真正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替党委和政府分忧,替群众解愁,勤走基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围绕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社情民意、提案、调研报告等形式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二是要坚持人民中心是落脚点。作为基层政协组织,要着力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履职实践要落地到基层,委员联系服务到基层,力量保障落实到基层,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三是通过“政协云”学习,强化委员“云”履职。利用政协云平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切实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新化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