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多措并举为群众办实事

2021-12-20 09:26:2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供电系统安装项目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铁一局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会专题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支部通过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把职工群众反映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事项清单”变成自己的“履职清单”,用心用情用力多措并举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困难,使职工群众切实感到了变化、见到了实效,赢得了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这下买东西方便多了,买个零食饮料不用走三里地了……。”由于项目驻地地处工业园区,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不全,项目员工反映购买东西非常不便,项目党支部得知情况后,积极联系自动售货厂家,在食堂一角设立两台智能售货柜,解决了项目人员“购物难”问题。

“午餐时刚好看个《新闻30分》,晚餐时刚好看个《共同关注》,食堂这个电视让我们一天能了解不少国家大事咧!”“这么多娱乐健身设施,下班回来再也不用宅在宿舍玩手机了。”项目员工感叹道。项目工会申请会费购买了电视机、台球桌、乒乓球桌、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各项文娱设施,让项目员工在下班后身心得到放松,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近期,项目进入施工大干阶段,外协队伍人员陆续增多,项目党群协理员深入协作队伍进行法制安全及政策文件宣讲,对驻地住宿环境、食堂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项目党支部不定期与协作队伍召开座谈会,举行中秋慰问等活动,将节日的祝福和防暑药品送到了他们手上,扎实开展党群协理工作。

除此之外,项目党支部加强“三工”建设,设置了心灵驿站,为职工群众读书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提供了有形场所,项目工会主席还代表全体职工与项目签订《共保合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时还加强了防疫工作,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员工健康上岗。项目党支部从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着手,从突出问题抓起,从实际利益出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增强了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高波 李生行)

09312307587645801_7.png

党史学习教育

09305680544000092_7.png

智能货柜刷脸购物

09303813226479010_7.png

项目文体活动

09300704133733445_7.png

“心灵驿站”谈心谈话

0927586531370080_7.png

为员工集体做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