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保卫科在行动

2021-12-27 17:36:3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杜绝疫情输入、防止疫情蔓延,切实保障采油厂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科在采油厂办公基地、各采油队站等区域定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检查点执勤民警、公安保卫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展开重点督导、逐一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确保无遗漏,外来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厂区。单位内部车辆,进入厂区,严格落实消杀、车辆信息登记工作,彻查每名职工行程轨迹,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执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醒职工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戴口罩、少聚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图片

当前,新一轮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下一步,保卫科全体公安保卫人员将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疫情不退,抗击不止。

作者丨范军峰 张奇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