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朱强赴校企合作基地调研

2022-01-03 12:4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王旭红)2021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到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娄底市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质监规划处处长蒋冰清、副处长李国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坤和院长刘超良陪同调研。

12513154993068964_75.jpg

朱强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发展定位和方向表示支持。他指出,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希望教育学院进一步深化与易禾心理咨询公司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娄底人民的心理健康,更好地助力学校“校城融合”战略。他强调,教育学院要综合本次调研中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建立更加紧密的校地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12515324966775784_75.jpg

调研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学科规划、课程建设、创新党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人员还专门看望了在易禾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的教育学院应心专业的实习学生。

12521365445890424_75.jpg

易禾心理咨询公司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毕业优秀校友易胜其创建,公司缘起于《诗经·甫田》中的“禾易长亩,终善且有”。十年之间,专注心理,关爱心灵。公司位于湖南省娄底市高溪创业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设施先进,拥有自主核心心理服务团队和1200多平方米现代化的教学基地,是一家专注心理咨询和服务及体系化、项目化运营的心理机构。

12523646166349017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