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欧拉的成长与梦想“20万级超跑”欧拉闪电猫携新色现身广州车展

2022-01-12 16:32:3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1月19日,长城欧拉“20万级超跑”欧拉闪电猫携全新车色“烟紫晶”,重磅亮相第十九届广州国际车展。新车经过细致地打磨优化后再次曝光大众,欧拉闪电猫是长城汽车以全球化研发、配套、生产制造体系及标准打造的全球化新能源车型,将面向国内、欧盟、东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欧拉闪电猫定位“20万级纯电超跑”新品类,计划于2022年第二季度上市,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女性友好四大核心竞争力,是长城汽车驶入国际新能源赛道的重磅车型,也是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实现新能源弯道超车的重要产品之一。

新颜色新配置 欧拉闪电猫演绎“颜出必型”

此次广州车展上的“烟紫晶”全新配色,令欧拉闪电猫的颜值再次进阶。淡淡紫水晶的高贵质感,与传统东方色“烟紫”的交织,演绎出了一幅旖旎繁华的优雅身姿,更是将浪漫高贵的气质拉满。

美的表达有千万种,而最恰当的只有一种。在欧拉闪电猫身上,对美进行了最恰当的诠释。如果说优雅纯粹的外观,是给予驾驶者的一份极致从容,那在内饰上,欧拉闪电猫则将运动、豪华、精致深度融合。欧拉闪电猫采用了超跑经典的T型中控台,层次感分明,三幅炮筒式仪表则将性能感展示无遗,而环抱式座舱搭配大面积皮质拼接设计,更是将整个驾驶舱营造为奢华的第二生活空间。

激情驾驶乐趣是超跑应有的风范。在性能层面,欧拉闪电猫搭载了全覆盖式底盘、可变进气格栅、自适应电动尾翼,把空气动力学性能做到了极致。同时,凭借双电机四驱的澎湃动力、运动化底盘设计、柠檬平台纯电架构的精细化调校以及一键弹射模式,让欧拉闪电猫拥有了和百万级超跑并驾齐驱的速度实力,唤醒用户内心对速度与浪漫的渴望。

当然,女性消费的视角不只是好看而已,满足内心的“懂我”才是欧拉闪电猫的制胜法宝。作为“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闪电猫在硬件方面提供了首饰、化妆品的贴心专属收纳空间、大尺寸美颜化妆镜以及融合了智能香氛系统和紫外线杀菌等功能的智能新风空调,全方位为女性打造了贴心浪漫的驾驶空间和移动化妆间,让女性用户真切感受到满满的惊喜感和宠溺感。而专属打造Lady模式、暖男模式、宝宝模式等,则为性能超跑注入了贴心细腻的性格,给予女性驾驶者不一样的超跑体验。

欧拉闪电猫所追求的智能座驾,不是虚无缥缈的未来,而是有温度的人性化科技。智能驾驶方面,它能够实现NOH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和AVP代客泊车等高阶自动泊车功能。智慧座舱方面,能够实现一键触达和主动交互的管家式服务,让闪电猫成为更聪明、有温度、有情感的智慧超跑。

优雅纯粹的超跑造型设计理念。优雅外观,纯粹驾趣,将美学与技术的完美融合。跃动腰线优雅融入车身的每一处转角,前后标志性的星云之眼大灯随车身曲线优雅延伸,由曲率连续赋予的流线外形与空气动力学性能合为一体,勾勒出极为瞩目的动感身姿,展现优雅与运动的臻美平衡,只需一眼,就此倾心。闪电猫还采用了无框车门与自适应电动尾翼、大尺寸轮胎和运动卡钳、溜背式线条与五幅花瓣式轮毂造型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风。

在内饰方面,欧拉闪电猫采用环抱式运动驾舱设计,三环运动仪表搭配经典的T型中控台,层次感分明,三幅炮式仪表盘质感十足,兼顾了豪华感与运动感,大面积皮质包覆、仿麂皮温润触感,贴心关怀功能体验,将运动、豪华、精致深度融合,营造出可咸可甜的第二生活空间。

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搭载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四轮驱动,整车综合动力参数达到细分市场领先水平。采用宽轮距、低重心的底盘设计,可变转向比系统,精细化运动调校,使转向响应更精准,前后响应更协调,带来敏捷稳定的驾驶体验。

在智能驾驶方面,欧拉闪电猫从感知、算法到地图定位和车路协同,从控制策略到底层系统,软硬件全面升级。可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领航辅助驾驶等高阶L2驾驶辅助功能,以及高效主动安全和代客泊车等高阶自动泊车能力。

欧拉是全球首个从女性用户实际需求和偏好出发进行产品开发的品牌。基于广泛的女性用户调研和产品使用反馈,欧拉闪电猫围绕女性用户关注的颜值、便利性、贴心功能等方面进行专属打造。将推出多种专属的个性化外观车色,大尺寸美颜化妆镜、座椅大面积加热和通风、紫外线杀菌新风系统等硬件装备。在软件层面,专属打造Lady模式,为性能超跑注入了贴心细腻的性格,给予女性驾驶者不一样的驾乘体验;暖男模式,可以识别用户情绪,主动进行关怀。可联动语音聊天、音乐、氛围灯、座椅按摩加热等功能,为女性用户提供贴心的惊喜感与仪式感。

“万人挚友团”成员点燃闪电猫展台 助阵引爆共创成果

在欧拉闪电猫展台,万人挚友团品鉴“共创成果”是一大亮点。创业先锋、时尚主理人、IT精英、跨界达人等欧拉闪电猫的挚友们悉数现身。藉由这个舞台,欧拉闪电猫成为拥有相同兴趣、相同价值理念用户们的一个连接点。在这里不仅可以分享你我之间的审美格调,更让自发的“创智”群体有了归属感。

“烟紫晶”只是一个缩影,在欧拉闪电猫用户的共创计划中,欧拉开创性地让品牌与用户“0距离”触碰。在这个灵感迸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直达产品定义、设计、研发与落地的全流程,“烟紫晶”、“冰粉钻”、产品ICON…这些都在让用户持续投入情感,成为欧拉闪电猫的挚爱者、拥有者和分享者。

女性的声音在哪里 欧拉的频率就共振在哪里

可以说,欧拉看到了女性市场的独特性。代步已经不再是女性用车的唯一用途,车对于女性更像一个实现自我的多元化产品。站在当下女性购物的角度,随着消费格局变大、愈发追求个性以及高品质生活,她们未来的用车选择,将会是“烟紫晶”这样表现独特的元素,但也绝不只限于“烟紫晶”,她们更需要像欧拉闪电猫这样全面蜕变的产品。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心理的变化和市场升级,20万级的车辆已经从改善型需求转变为刚需。在这个消费心理变化的过程中,女性需求的改变更为激进。以往产品的迭代升级,仅仅是材质,工艺的简单提升。而面对女性消费的新蓝海市场,她们需要的是驾驶场景的个性化,社交沟通的个性化和自我实现的个性化。而欧拉闪电猫正是通过这三个方面,推进女性自我价值实现的愿景。

我们看到,欧拉闪电猫所打造的“20万级超跑”战略,无疑是在洞察女性消费升级后一次精准定位。在更精致生活理念和更多元化的审美趋势下,欧拉闪电猫无疑能为女性用户带来独一无二超跑梦想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