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22-01-15 14:0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13日,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春雷行动2022”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和市局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4082677486554350_106.png

会议通报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梳理了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各子行动牵头科室对标《行动方案》和《考评细则》,提出来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有机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围绕既定目标,针对民生重点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二要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集中优势资源,组织精兵强将,查处一批典型案例。三要认真研究,对标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定期研究工作推进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打通难点堵点,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行动各项任务;四要加强宣传,营造声势。要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为行动营造声势,浓厚氛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五要加强指导,严格评价。要加强对基层执法队伍的指导,持续提高基层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对行动结果严格实施考核评价,对先进单位给予表扬和经费补助。(李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