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湄江镇: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

2022-01-16 09:4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1139579831235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立芳)1月15日,湄江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娄底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志安主持,党委书记颜敏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大局,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打赢乡村振兴首仗。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细化工作举措。整治范围要着重突出湄江风景区、镇核心区域、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交通主干道沿线等。具体工作要从五个方面抓起:一抓“清理”,确保干净整洁;二抓“拆除”,确保规范有序;三抓“治理”,确保和谐宜居;四抓“项目”,确保有效实施,五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凝聚合力,抓好落实。事不在小、关键在办。各行业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本行业相关的工作任务落实,各村(社区)要抓好本区域以及沿线公路、水域范围的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谭坚安排了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阳林安排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