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8 09:48:12    来源:新华卫视网    访问: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何春艳)为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从“民”与“实”出发,将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推进救助工作的重要指引。2022年1月17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谱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站长李亦武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申报等规定动作后,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百春园办事处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此次慰问的对象是百春园街道金桥社区的88户困难家庭,并单独走访了代表性的三户,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困难户罗建云家里,给罗建云家里送上了棉被、米、油等生活用品,罗建云因病患精神分裂症,生活困难,看到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带来的生活用品,罗建云的丈夫特别感动,连连称赞党的政策好。随后一行人来到谢涛家里,谢涛是一名退伍军人,因病患脑溢血,慰问中,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同时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邵阳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共谱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