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抗疫防滑两不误,保通保畅尽职责

2022-01-22 20:2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赵星亚)1月20日晚间开始,洛川境内突降中雪,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洛川公路段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公路防滑保畅工作。

降雪天气发生后,洛川公路段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全体职工以雪为令,迅速吹响防滑保畅“集结号”,组织人力、机械赶赴管辖干线公路,全力开展防滑保畅工作,对急弯陡坡、背阴坡、长大纵坡等重点路段铺撒融雪剂和防滑料,全力清除道路积雪,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了解路况信息,及时上报处置情况。截止目前,共出动35人,机械5台次,融雪盐30吨。

除雪防滑保畅通是职责,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亦是使命。自疫情暴发以来,我段成立党支部疫情防控先锋队,设立南门家属院疫情防控监测点,严格排查外地尤其是从河南、天津及西安中高风险地区返洛人员,积极配合所属管辖社区对上述人员实行居家隔离或者健康监测等措施。安排职工对龙翔苑小区的返洛人员进行入户排查、登记和汇总上报工作。我段16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用初心使命践行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