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迎新春 赠春联”

2022-01-24 16:56: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80349415898943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雅 邓谦)“迎新春,贴对联”是中国农历新年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春节将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1月24日上午,新化农商银行槎溪支行与槎溪政府联合溪润书法协会成功举行“开门红 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16582751813356424_75.jpg

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特邀溪润书法协会爱好者为大家撰写春联。活动现场,办理完业务的客户纷纷围在桌边,一边欣赏着书法老师的创作,一边对已经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一张张纸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带有浓郁墨香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居民们拿着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脸上荡漾着喜悦,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映衬得年味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加贴近人心,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1658571582219551_75.jpg

农商情怀寄百姓,泼墨挥笔贺新春。此次迎新春活动共书写春联50余副,福字80余个,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丰富了新化农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新春互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