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哈巴河县边境管理大队与全体护边员 共庆新年、同迎冬奥

2022-01-30 09:50: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刘兴云 叶尔江】新春来临之际,新疆哈巴河县政法委边防办联合边境管理大队一同举办了以“迎新春、庆冬奥”为主题的新年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种类繁多的文娱活动让人分身乏术,激烈刺激的比赛让人血脉喷张。训练场上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体育活动室里球桌上的较量如火如荼、文娱活动室里棋盘上的搏杀愈演愈烈.....零下20度的气温里每个人都散发着热烈的情绪。力量的直接碰撞使人振奋、智慧的无声博弈让人沉醉、技艺的悄然展现令人折服。然而,这些只是护边员们的一个侧面而已......

众多文艺高手在下午进行的文艺表演环节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点,平日里粗犷豪迈的护边员拿起了麦克风忘情歌唱,传统乐器冬不拉在一个个民间高手的演绎之下时而高亢时而深情,最后一曲热情奔放的“黑走马”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难以抑制血脉之中能歌善舞的基因纷纷下场舞动起来。

“边防有我在,祖国请放心”哈巴河县边境管理大队及全体护边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在边境线上,勤勉守业为国家分忧、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