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湄江镇开展“清源头、见底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

2022-02-06 17:2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邱杰琼 廖锦)6日清晨,湄江镇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涟源市委以及党委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的行动号召,组织青年党员、团员以及社工团体开展“清源头、见底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志愿者活动。

17313206078952570_75.jpg

(志愿者合影)

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有十一二岁的初中学生,也有大三大四的在读大学生,有家庭主妇,也有镇机关干部,大家身穿红马甲、红袖章,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在镇人大主席李阳林和团委书记邱杰琼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围绕湄江镇栗山社区城区在主干道、农贸市场、栗山桥沿岸进行大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讲文明、护家园”的活动理念。

17321712927087719_75.jpg

(红马甲们热火朝天地进行大清扫)

大伙你扫我捡分工明确,活动过程中不断有青年群众被“红马甲”们的热情感染自发的加入到 志愿者队伍中来,更有过往司机给“小小志愿者们”竖起大拇哥点赞,鲜红的马甲给清晨清冷的街道送来了温暖的春色。

17324962414981873_75.jpg

(青年群众自发加入志愿者队伍)

本次活动采取创新发布网络“招募令”的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一经发布不断有群众踊跃报名。李阳林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长期坚持的任务,开展本次活动,不仅为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更进一步拉近了群团距离,使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培养湄江青年“主人翁意识”,并将“讲文明、护家园”的理念传递到家家户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