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杆 撸起袖子加油干!—市生态环境系统收假收心开新局

2022-02-08 11:3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远方不怠,

只争朝夕!

新的一年,

我们仍然是追梦人。

奋斗路上的我们,

未来之路道阻且长,

让我们立足新起点,

迈上新征程,

开创新辉煌。

延安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11380056858861939_68.jpg

2月7日上午,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召开2月份工作安排暨节后收心会。

会上茆永峰站长部署了全局性工作,并强调,面对新形势下各种快节奏的工作思路和生活方式,收假即“收心”,要以饱满的精神、生龙活虎的干劲、充足的信心,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认真规划好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努力打造新亮点,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11383619908722493_68.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上,栾小金向大家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总结点评了2021年支队案件办理、案卷质量以及各科室年度考核评价情况,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年初工作提出新要求。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1集《不负十四亿》。

下午执法培训大讲堂第一期,由高新区执法科王永亮围绕油气企业环境执法要点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培训。

富县分局

11395602437491189_68.jpg

2月7日下午,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召开收心大会,为新一年的工作谋篇布局。

会上,杨海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风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投入今年工作,为全年工作开个好头。二是要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既要“善于弹钢琴”,又要“牵住牛鼻子”,着力抓重点、抓关键、明方向、清思路,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抓严抓实作风建设。要克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消极思想,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苦干,基层干部认真落实、精益求精,做到“单项工作创品牌,整体工作争一流”,让“实干”成为富县分局最硬的功夫。最后,他鼓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美好青春。

延长分局

11403469689949432_68.jpg

2月7日,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延长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局、队、站各办公室对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正常有序的工作状态。

白玉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做到“收心”上班,“专心”干事,全面梳理分解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快速启动,高点起步。

安塞分局

11411149727433811_68.jpg

瑞雪兆丰年,积雪阻人行。为确保民众安全出行,市生态环境局安塞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雪花飞舞中环保铁军们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一铁锹,我一扫帚,撸起袖子奋力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清理,被积雪所覆盖的道路和院落,已变得整洁干净,为辖区居民们消除了出行安全隐患。

初心如磐担使命,扬鞭奋蹄启新程。新年已开工,安塞分局将保持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进取的气魄,坚决扛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政治使命,捍卫鼓乡的蓝天白云、碧水清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