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抓服务、立规矩”,黄龙交警车驾管服务窗口新益求新“赢”虎年

2022-02-10 22:3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警队伍服务效能,加强车管所队伍管理,提高车驾管民警业务及服务水平,全面优化服务质量,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以实际行动打造窗口单位新年新形象。

抓服务

一是从业务技能、仪容仪表、文明言行、环境卫生、沟通技巧、服务态度等方面着手,组织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系统学习《公安机关窗口单位服务规定》等相关规定,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率。

二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追求目标,坚持当天业务没办完不下班服务承诺,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提高群众满意度。

三是要求窗口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把群众困难当作自己的事,正确详细理解首问责任制度概念,主动、热情、耐心、帮助群众,杜绝“冷硬横推”现象,对待每位有疑问、困难的办事群众要做到解释清、有耐心、有素养。

22465663694796929_68.jpg

立规矩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民警恪尽职守,热情服务,提高思想认识、守住纪律底线、克服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三个不干”,即违反纪律的事不干、损害形象的事不干、群众不满意的事不干。

二是从到岗时间、到岗形象、服务用语逐一进行了详细规定,要求举止端正,落落大方,按时上下班,不串岗脱岗,做到服务形象整齐划一。

三是建立和完善办理车驾管业务相关工作流程,办理时限,收费项目、标准和依据,坚持“一窗式”综合办公,手续资料内部传递,依照规定和规范收存相关资料。

四是严格落实《车管所AB岗位工作制度》,窗口各岗位之间互相协助、帮忙,做到多留心、多用心,积极帮助相邻岗位,使团队协作更有干劲,办事效率更有提升,服务群众更有水平。

22473247024134095_68.jpg

供稿:车辆管理所      校对:兰婧超

编辑:奚亚军             审核:黄宏林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