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州市中和镇:除夕 我们为您守护回家的路

2022-02-11 16:21: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贾子安)1月31日,小雨,气温1-3℃。今天是除夕,春节假期的第一天,早上八点中和镇政府60余名工作人员,已在各个交通路口就位。

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6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维护赶集点交通秩序,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来往车辆进行疏导,禁止一切车辆进入集市;对临时停靠车辆,引导其有序停放,避免引起交通堵塞;对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的行为进行安全教育;对摆摊商贩引导其规范经营,禁止占道经营,乱停乱靠。多措并举,确保百姓回家的路畅通无阻。

16230468147058673_7.png

中和镇党委书记张成文带队疏导交通

今天是除夕日,也是中和镇驻地下街集市的开放日,有大量返乡车辆和赶集百姓,存在交通隐患。为了防患于未然,不让下街集市周边交通出现瘫痪,增加百姓出行难度。在党委书记张成文的号召下,中和镇班子成员各自带队,早上八点准时到位,分守各大路口进行交通管控和疏导,力保辖区百姓安全出行,为群众创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中和镇党委书记张成文为群众春节平安出行作动员:“请大家坚守年前最后一班岗。百姓过节,我们守候。我们辛苦一点,让群众的出行畅通一点!越是关键时刻,越是不能懈怠!”

“同志,进来喝口水,烤烤火吧,雨下这么大,怪冷的!”家住中和卫生院路口的一位热心群众,目睹了中和镇工作人员一直在雨中奔波指挥交通,她感激的说道。同志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依然坚守岗位,不敢松懈,兢兢业业做群众安全出行的守护者。工作人员的耐心疏导、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使中和镇驻地各地交通安全畅通,出行方便,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春节,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路上车辆匆匆奔赴回家的路,而在这举家团圆的时刻,中和镇却有这么一群人,依旧坚守岗位,不畏严寒,顶风冒雨疏导交通。一群人的默默坚守,换来了中和镇八万人民的幸福稳定。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