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22-02-12 09:0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4184837343907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瑜婷 王耀胜)2月9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局长万振兴带队到帮扶点万宝镇匡家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宝镇匡家村汇报了该村的年度工作规划,前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结合本村实际,制约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突出瓶颈问题。

万振兴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以起而行之的实际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敢于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实干实绩赢得民心。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党员组长先锋模范作用。要引导群众参与,激发内生动力,汇集起建设美丽匡家的强大合力。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契机,推动形成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美丽乡愁的现代农村新气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