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燃气压力管道检验服务提升工作会

2022-02-12 16:5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深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提升燃气压力管道检验服务水平,助力我局的“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2022年2月11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主持召开“燃气压力管道检验服务提升工作会”。市局特监科、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特监科通报了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燃气压力管道检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市特检所就如何提升检验工作质量、服务企业进行了工作安排。

陈勇副局长针对深入推进专项行动,提升检验服务工作质量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认识到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提升检验服务工作质量,提高到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这个高度来认识并加以落实;

二是履责到位,认真落实检验责任,应检尽检,保证检验工作质量;

三是服务到位,全面提高检验服务效能,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务;

四是管理到位,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