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中心学校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拉开序幕

2022-02-13 15:1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6485991487555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正文)  2月13日上午,新化县游家镇中心学校在镇中心小学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中心学校管理层人员、各联校校长、支书、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学校总支副支书、校长助理王龙主持。中心学校校长王身强传达了新化县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学校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中心学校其他分管领导就教育教学、规范收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做好以下“十个一”:1、开好一个开学工作会议;2、搞一次彻底大扫除;3、营造一个良好的开学氛围;4、上好一堂安全课;5、开展第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6、开展第一次控辍保学家访大行动;7、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8、搞好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9、进行一次师生健康状况大摸底排查;10、搞好第一次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