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抛弃,不放弃——新化县琅塘镇真情温暖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2022-02-14 20:3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70719601474126_75.jpg

(琅塘镇党委委员刘少长对社区康复人员张某进行教育谈访并进行临时救助)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辉 李家姣)2月14日,新化县琅塘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访探望辖区新出所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张某,及时了解、掌握新出所康复人员的生活状况,并对困难人员予以救助、帮扶,切实做好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人性化关怀。

交谈中,了解到张某刚从强制隔离所出来,父母双亡、举目无亲,且身体欠佳、也无一技之长。鉴于张某目前生活十分困难的实际情况,琅塘镇党委委员刘少长当即给予其1000元救助资金,以解决他的燃眉之急。同时,告诉张某将根据社会救助帮扶政策,为他提供生活保障,以及就业技能培训,引导他积极面对生活,重拾回归社会的信心。

下一步,琅塘镇将持续开展困难戒毒康复人员再梳理工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困难人员纳入社会救助范围,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切实解决戒毒康复人员的现实问题。以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对戒毒康复人员做到不歧视、不敌视,理解、关注戒毒康复人员,使其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真情温暖,为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创造基础条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