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早部署 加压奋进——延安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2-15 22:1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214284033251589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2月14日上午,延安市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环境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环科所所长、生态环境信息中心主任邵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邵瑞华逐一点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瑞华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各项学习制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提升业务素质,采用自学与培训相结合,“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办公技能和业务素质。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周报制度、请示和汇报制度等,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确保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

邵瑞华强调,要以与院士团队合作为契机,逐步提升环科所科研水平,拓展业务范围。要找准生态环境信息中心“协调员、服务员、监督员”的职责定位,加快推动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深度应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工作,持续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快速启动、高点起步。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